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看似輕佻的抒發

我一直都很想好好的寫一篇網誌,但始終無從下手。
與其說好好的打一篇文章,不如說我希望每當夜幕降臨、既火既豔的火球降下山丘間時,好好的整理我一整天的緒愁。
曾幾何時,我告訴自己絕不再以中文書寫,甚至是在學院裡不選修中文。
我曾經這樣呢喃著,輕細地告訴自己中文只會留給我在乎的人。
我的邏輯聽似奇怪但甚不輕佻。
在中文書寫的一個環境或是枷鎖裡,我絕不會有保護色。我坦誠給予每個身邊的朋友。
隨著歲月在生活上拼湊的斑駁,的確為了我人生畫上許多足以譜樂的音符,高低鑾起。


今天不想記事,只想輕描淡寫,只想做以輕佻的抒發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