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脚下


刚和朋友在一片空旷昏暗的草地上从远望去,是一座桥,槟威大桥。他告诉我,在飞机上鸟瞰,每一盏灯代表每户人家。我从这段不经意得那么起眼的言语中,整个几乎沉睡的心灵被砸醒。在我脚下的风景虽是那么渺小,但背后却蕴藏着多少在人们心中掩埋的极大意义。

我在哼听着Jennifer Lopez的Story of My Life,把整幅画面转移到独自走在城市的街头,在夜晚,就是那么寂静的夜晚。我没法去形容那感觉,我自己也逐渐混淆,使犹豫中弥漫着伤感,还是很舒服的享受夜雨冷风沁入心扉的洗涤。地球就只有圆形的一颗,它却收集着多少人的故事。“i'm falling again for someone who doesn't feel alright, that's the story of my life”……

我喜欢在部落格看每个人的心情故事,我感受着同生存在同一片土但不相识的人写的故事,感受他们在他们的空间所留下的脚步、痕迹。我细嚼、我品尝。就如在飞机上,我脚下竟记录着这么多故事。

你的故事呢?不妨寄托在你信任的空间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