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领悟了

这是一个很慵懒的下午
热乎乎的风吹得晕头转向
在一个很机缘巧合的情况下
我们一行人到朋友家乡去吃饭
怎知,不随计划进行的越开越远
终于到达顶峰
Puncak Gunung Jerai

攀山越岭的,冷风也开始了侵袭
这是新鲜的,我很显然的感觉到
就是这种大自然,撇开世俗杂音

不同思绪漫涌,开始进入脑海每根管道
随着雾水加丝微冷风飘逸周围
我开始想通了,我领略到了
每个人的思想角度观念不一
我也不必要去强求他人去了解我的思想
人生嘛,人和人的相处本来就是那么奇妙
不同磁位就相互吸引,跌过,磁力就消减
就像人生

所以
我领悟到了

2 comments: